Welcome to Cyberport
A A A
  • 數碼港Facebook專頁
  • 數碼港Twitter專頁
  • 數碼港LinkedIn專頁
  • 數碼港微信


活動


活動:
數碼港創業投資論壇
日期: 02-11-2021 - 03-11-2021
時間: 09:00 - 18:00
地點: Hybird
內容:

過去一年,前所未見的新冠疫情加速全球數碼化,顛覆初創企業的市場生態,儘管面對各種挑戰,創投投資總額仍再創新高。創新經濟的勢頭銳不可擋,蓬勃的科技發展更為初創開托嶄新的增長領域和融資機會。數碼港年度創投旗艦盛事-「數碼港創業投資論壇」(CVCF) 將滙聚環球創投專家及創業菁英,就最新融資策略、市場動態及價值創造等範疇分享真知灼見,解構重塑的科技及創投生態,讓與會者掌握投資者動向,於瞬息萬變的時代中領先求進。


CVCF 2021的主題是「創投展韌力 機遇締成就」,將首次呈獻一個嶄新並糅合線上及線下的混合體驗,讓與會者不受地域限制均可參與論壇。虛擬平台除全天候為環球與會者廣播論壇及工作坊環節,更設創新科技展示及投資者配對平台,促進初創企業的項目對接及融資機會!


CVCF為亞洲創投旗艦盛事,連繫資金、創新、創業與發展機會,萬勿錯過!

CyberLink Vol. 187 Apr 2024
CyberLink Vol. 186 Mar 2024
CyberLink Vol. 185 Feb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