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Cyberport
A A A
  • 数码港Facebook专页
  • 数码港Twitter专页
  • 数码港LinkedIn专页
  • 数码港微信


最新消息及活动


活动:
2021数码港金融科技创新论坛
日期: 01-11-2021
时间: 09:30 - 17:00
地点:
内容:

活动详情


2021数码港金融科技创新论坛

金融科技概念验证测试为金融业带来的创新


近年香港金融科技生态环境渐趋成熟,「拍住上」金融科技概念验证测试资助计划(「拍住上」计划)自今年初推出以来,传统金融机构与金融科技企业,包括初创公司的合作更有如雨后春笋般涌现,创新意念及产品将为金融服务业带来全新面貌。


「2021数码港创业投资论坛」的焦点活动之一「数码港金融科技创新论坛」,将于11月1日于线上举行, 汇聚来自专业团体、知名金融机构、监管机构和杰出初创企业的重量级嘉宾,探讨不同金融服务范畴,在「拍住上」计划后的呈现的新趋势和机遇。


论坛议题涵盖大湾区机遇、另类数据在中小企融资的应用,透过环境、社会和管治(ESG) 创造价值、合规科技于亚洲市场的发展、保险科技新机遇,以及家族办公室在推动财富管理科技和数码资产的角色等七大主题。

更多活动详情可到网址查阅:https://cvcf.cyberport.hk/sc/fintech

**2021数码港金融科技创新论坛为2021数码港创业投资论坛的焦点活动之一。如欲参与CVCF,请按此https://cvcf.cyberport.hk/sc/index

 
 
CyberLink Vol. 186 Mar 2024
CyberLink Vol. 185 Feb 2024
CyberLink Vol. 184 Jan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