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Cyberport
A A A
  • 數碼港Facebook專頁
  • 數碼港Twitter專頁
  • 數碼港LinkedIn專頁
  • 數碼港微信


最新消息及活動


活動:
2021數碼港金融科技創新論壇
日期: 01-11-2021
時間: 09:30 - 17:00
地點:
內容:

活動詳情

2021數碼港金融科技創新論壇

金融科技概念驗證測試為金融業帶來的創新


近年香港金融科技生態環境漸趨成熟,「拍住上」金融科技概念驗證測試資助計劃(「拍住上」計劃)自今年初推出以來,傳統金融機構與金融科技企業,包括初創公司的合作更有如雨後春筍般湧現,創新意念及產品將為金融服務業帶來全新面貌。


「2021數碼港創業投資論壇」的焦點活動之一「數碼港金融科技創新論壇」,將於11月1日於線上舉行, 匯聚來自專業團體、知名金融機構、監管機構和傑出初創企業的重量級嘉賓,探討不同金融服務範疇,在「拍住上」計劃後的呈現的新趨勢和機遇。


論壇議題涵蓋大灣區機遇、另類數據在中小企融資的應用,透過環境、社會和管治(ESG) 創造價值、合規科技於亞洲市場的發展、保險科技新機遇,以及家族辦公室在推動財富管理科技和數碼資產的角色等七大主題。


更多活動詳情可到網址查閱:https://cvcf.cyberport.hk/tc/fintech

**2021數碼港金融科技創新論壇為2021數碼港創業投資論壇的焦點活動之一。如欲參與CVCF,請按此: https://cvcf.cyberport.hk/tc/index

 
 
CyberLink Vol. 186 Mar 2024
CyberLink Vol. 185 Feb 2024
CyberLink Vol. 184 Jan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