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Cyberport
A A A
  • 數碼港Facebook專頁
  • 數碼港Twitter專頁
  • 數碼港LinkedIn專頁
  • 數碼港微信


內部專用網絡

內部專用網絡(IPN)為數碼港互聯網存取系統的骨幹所在。有別於市面上一般的寬頻服務,IPN為獨一無二的資訊科技 / 電訊基建設施,提供40GB的乙太網絡上載鏈路 (ethernet uplinks),採用多用多付繳費模式的帶寬,隨時滿足業務擴展的需求。租戶只需繳付一次過安裝費,即可獲得兩個100 Mbps的IPN連接埠,免費使用本地共享帶寬。如需使用更快或指定的國際帶寬,可透過數碼港光纖網絡(CON)申請使用GE連接埠,月費為$1,000/Mbps (最多支援1Gbps)。

IPN連接埠可支援IPv4及IPv6。如使用IPv6位址,租戶可獲配一個48個位的序號,毋須額外費用。如租戶每個連接埠需要更多的固定IP,每個固定IP每月收費$120。[根據亞太網路資訊中心(APNIC) 的規定,我們為每個租戶最多只可提供16個公共IP 位址。租戶如需更多的IP 位址,必需透過NOC 及 HKCMCL 向APNIC 申請。

CyberLink Vol. 186 Mar 2024
CyberLink Vol. 185 Feb 2024
CyberLink Vol. 184 Jan 2024